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女孩纸怎么样变成精致的猪猪女孩

最近又入手不少面膜。

在这里非常感谢 @天水凉 的推荐,让我找准机会,“剁”了手。前几日,和平平师兄聊起了面膜,所以....如果我日后不懒的情况下,我应该会分享,我用的那些面膜【仅供参考】

VT益菌酸奶面膜




这款来自于韩国,我很喜欢它的纸袋,很环保的牛皮纸。

一撕开包装袋,就闻到淡淡的酸奶味
(有一种冲动:好想喝呀!)
面膜纸张摸上去滑滑的,看介绍上说,采用的是日本超薄蚕丝,所以敷在脸上,的确很服帖。




想着,满满的益生菌精华敷在脸上,就很幸福。酸奶中的乳酸有很好的保湿效果,可以增加肌肤弹性,也可以美白。🌟功效就是补水,镇定舒缓,而且不含酒精,很适合敏感肌肤者使用。


Tips:
敷面膜的时间基本上都是15-20分钟,个人情况不同,有些敷完了会洗掉部分,然后再抹上乳液和晚霜。我就是懒,不怎么洗,等着皮肤慢慢吸收。基本第二天的皮肤,是很润润的。

评论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