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关于我家工作室音乐人的标志

因为害怕是一场梦,害怕是系统错误!
也因为这件事,害得我昨天很兴奋
兴奋到失眠了的我!

我们是16年建起,一开始是粉丝应援站,只是策策爱豆们的歌曲,可我那么愿意搞事情的人,单单只策爱豆们的歌曲,显然.......

转型成为工作室的时候,我们的定位并不明确,根本不知道要做些什么,还是说无厘头地策Kpop的歌曲,当时的我们,速翻绝对不行。连自己的词作都没有,连发歌都掐着特别的日子来发,根据这些节假日,来定歌曲的主题。

我当时以为,让我家歌手们,出去接接歌会。这样会拉点人气回来,或者让大家知道我们一白二穷工作室存在,成天接歌会,造成歌手们的心也会“野”。

这个时候,幸好有@天水凉 喊暂停。她说,我们家毕竟不是公会,以接歌会,现场直播为主打很不现实。

因为害怕流失人才,所以我担任起了他们的助理和经纪人,但我毕竟不那么专业,做事不那么稳妥,所以也出现过一些矛盾,也造成一批人员的流失。

不管走了多少人,又进来了多少新人,我们都在慢慢学习以及磨合,也感谢我的良师益友@天水凉

仔细想想,当初一味地想靠自家歌手们或者其他工种们,来让自家工作室火起来,几率并不是很大。

除了,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,我已经想不到其他理由了。策划初期的时候,也有很多难搞的人和讨厌的事情,想到这里!就来火!

碎碎念,都发到了微博上。

只想说,

如今,工作室发表出来的作品质量,也在一步一步地提升。我呢,只要顾好我手里的工作,就是策划,完成航麻麻的脑洞,即可。

我不知道,会坚持这个做多久,但至少现在是无期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