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食用前注意事项:
视频禁二传二改 禁diss
【剪辑纯属娱乐】
【不上升各自爱豆粉丝撕逼大战】
【不喜勿入】【喷子唯爱勿入】

我还真的是因为很喜欢BGM(Billie Eilish-COPYCAT)这首歌
稍,剪了一下。

Emmm....不需要根据歌词内容来理解剧情
喜欢的话,欢迎━(*`∀´*)ノ亻!投币!弹幕!

【以下为我的个人吐槽,无关紧要】
我还真的很吃刘亦菲的颜值!!
我很懒,我喜欢用各种MV来剪出一段不一样的剧情

前几天刚下了pr,还是用了熟悉的爱剪辑
一开始这个短片,是想使用《易燃易爆炸》这首歌的,但因为踩点
包括自己的强迫症,想把每个画面和歌词契合在一起
还是蛮烧脑的......

前些天还和年嘟嘟聊起胖蛋的事情,
然后聊起SUGA的时候,就想起,自己原先的视频工程

就这样,只花了两天完成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