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2019年,第一次去逛宜家!

一直听大家说宜家的餐厅,食物特别好吃

然后我今天就去打卡了!


宜家的家居区域还真是……让我迷失了方向

我好想买杯子呀,想买各种!

还好我的毅力坚强!


说到吃的,

有一块区域是自助餐,很多人排队!

然而我是想去看看冰激凌🍦

内个,菠萝款的冰激凌,圆筒冰激凌等


我就买了热狗🌭️然后还有双色冰激凌🍦

我真的没吃出好吃,价格很便宜是真的


美式热狗

就是所谓的两片面包➕酸黄瓜➕香肠

双色冰激凌

就是两种口味,Emmm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