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一碗十面欢腾,吃出大海🌊的味道

2018.10.09

早些时候在同学的带领下,去定西路吃过这款。我记得店名原先叫十面埋伏。当时是以一碗蟹膏面出道,(经常与海里的生物打交道)时隔那么多年,关注Mint的微博内容下,才发现它改了名。


昨日带着妈妈去拔草了这款🦀️膏蟹炒糕|

秋季不吃蟹,要更待何时呢?


量真的很多,本想和妈妈商量,就来一份年糕,再点些其他的……被我妈很耿直拒绝了❌


料多到海鲜砌成一座小山。当然,盘里的膏蟹真的很多(包括新鲜的虾🦐)肥嘟嘟的钳子,细腻的肉。壳里的蟹黄也很多。完全没时间去吃蔬菜或者年糕,一直忙着啃蟹🦀️和🥢虾🦐


炒糕的火候掌握得很好!所以吃上去的(年糕)口感很有弹性。每一口进到嘴里的年糕,都很软糯!真的!很喜欢!


他家还有其他海鲜汤面,母上点的是|小黄鱼汤面|我舀了一勺汤,很鲜,没有任何腥气。黄鱼也是一整条,店内装修风格,以及餐具摆设(杯子这一款样式也很是喜欢)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