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初秋里的一抹纯白•The Pure 


|The Pure|📍泰兴路444号




先前由Lee 领我去种草




昨日,我带着妈妈……




再一次种草了这家网白INS风咖啡店☕️




让母亲大人对这家饮品也爱不释口。








店铺分有两层楼,我没怎么去过二楼




一楼的座椅也是以透明为主打,简洁百搭。








第一次去的时候,店内有很多C位出道的小哥哥




第二次去的时候,店内只有一个帅气十足的小姐姐,顾客不知道要点什么的时候,小姐姐的介绍也是十足热情❤️耐心。了解我们的口感需求,把每杯饮品介绍的很详细








先前去的时候,有问有没有热饮?




有一位小哥哥说,我们家暂时没有热饮




除了咖啡




但女生特殊时期,总要喝热的。








这次,庆幸遇上了这位帅气的小姐姐,会提前说一句,我们有些饮品是可以做成热的哟~








|玫瑰桃花酿|




热的,听介绍的时候,里面有桃胶,雪燕,活耳,皂角米,红枣等各种食材熬制在一起,那时候就觉得很养生。每一口,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口感虽然很粘稠,但还是很清爽。因为是打包,所以就拍了杯身,以及浮在(鲜牛奶)面上的玫瑰花瓣。




🔥大力推荐‼️珍惜每一口的胶原蛋白








|浅白拿铁|




点的时候,妈妈有些小纠结,因为不喜欢抹茶🍵,或者怕奶味厚实。电源小姐姐依旧很有耐心依照我妈妈的口味来帮她逐一挑选。最终选择了浅白,也十足符合她内心所需要的一抹小清新🍃








拿铁的咖香魅力以及抹茶🍵的茶香,融为一体。又不失原本奶味的口感。再倒上些冰块,拿铁的味道更升华一层,很干净也不腻就如同这家店的装修主打风格。








打包袋是白蓝配色,还是我喜欢的颜色




门口的长颈鹿🦒真是吸睛法宝。




忍不住要对它多看几眼。

评论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