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老规矩根据歌曲的歌词来理解剧情。

不太了解剧情衍生,可以看第一版预告故事呢

【防弹少年团X女友视角】House of Cards预告(剧情向)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0616575


七人的经历有悲有喜,有爱有伤。

记得把女主当作是自己,传闻中的女友视角。

剧情的梗由你自己来遐想,我就不一一来说明


最后的结局是悲是甜,未知。

完全看我,搜集到的资源素材,多或少。

【剪辑纯属娱乐】

【不上升各自爱豆粉丝撕逼大战】

【不喜勿入】【喷子唯爱勿入】


碎碎念:

视频做了三遍!!!!!因为系统总是崩溃!

素材没有保存!!!!导致不做完誓不罢休!!!

终于可以把胖蛋的成员脸蛋和名字,对号入座了。

我要为自己鼓掌!!!!


选用刘亦菲作为女友视角,一开始是有征求过身边认识阿米们的意见

她们说,让我不要选用nh女团的任何爱豆!容易掐架

她们建议,让我做一个女友视角!

我说,刘亦菲可以吗?作为你们眼里的女友视角

她们说,可以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