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你是我最好的遇见。(六)

●本故事情节纯属虚构/内容纯属脑洞/切勿上升真人

●谨以此文,送给我的朋友。

●BG向/都市言情/会甜/会有玻璃渣

● 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!

● 闵玧其/郑号锡/田柾国/(原创女主)叶南音X程媛珩


Chapter. 6

月末的测评就在眼前。

 

叶南音又是第一个到练习室的人,她投入紧张地练习,从早上十点练到凌晨四点。她记得之前程媛珩说的那句话,努力与天赋1:1。她机械式的完成着各种各样的舞蹈动作,说实话,一点也没有美感,尤其是自己在看着之前的训练视频回放。

 

忍不住,想吐槽自己对于身体掌控力,真的超差。包括舞蹈的最基本技能wave,回想一下,大概练了快半个月的时间,到最后也是勉强让权老师满意。

 

以前可能是根据公司安排的课程来,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去朴老师那里报到。然后去之前,会给老师带一杯美式咖啡。当然,朴老师也不会因为每天一杯美式咖啡,而放过她的舞蹈任何一处纰漏,依旧非常严厉地训练她。甚至,也会和她说,“声乐也别忘记练习,还有你最擅长的乐器古筝和笛子。”

 

同时,也因最近练习的强度变得有些大,腿有点抽筋,坐在地板上休息的时候,会发现走不了路。只能,暂时性锤锤自己的腿,缓和一下。面对这样的情况,叶南音只能刻意地瞒着,更多的原因也是担心会影响到后续的练习。因为,好不容易得到朴老师对她的好评。

 

“南音啊,这次做得很好!记住现在的感觉!”

 

“从明天开始,我们再练习几次,就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。”

 

时间嘀嗒嘀嗒的走着,夜色慢慢地袭来,最后一个,从练习室走出的叶南音,带着疲惫的身躯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一首非常轻快的舞曲,歌词重复着一句,「I just wanna, wanna, wanna」「 I really wanna, wanna, wanna」、「 Just dance 」

 

听着正在间奏阶段的曲子,这些天,这首歌,实在是太应景了。

 

叶南音点着头,打着拍子,微微地清了清嗓子,跟着这首歌的节奏唱了起来,「所有的默契像公式一样匹配」「茫然感也好,困难也好」「粗重的呼吸也好」「流淌的汗水也好」

 

同样的时间,正在练习舞蹈的郑号锡,被走廊里的声音吸引了。他顺着声音,借着微光,只看见正等待着电梯停靠的陌生身影,叶南音一直不停地锤着自己的腿,“啊——太折磨人了!”

 

“为什么电梯还没来?”

 

“我的老腿啊!我的老腰啊!”

 

不远处的郑号锡,听不懂眼前的女孩在说些什么,当时只觉得这画面很搞笑。唯有那段用着韩语召唤咒语,他听懂了,“隐藏着黑暗力量的电梯啊,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!现在以你的主人.....之名命令你——封印解除!”

 

“w(゚Д゚)w哇哦!电梯来咯!”就这样,看着她,单脚一蹦一跳地快速进了电梯。

 

紧张的生活仍在继续,大家期盼已久的测评终于到来。

 

这一天,叶南音起的很早。从起床便风风火火的赶乘地铁,脑袋止不住地晕眩,想来这是她最近频繁练习,生物钟可能被打乱了?幸好包里常备一些奶糖。面对着地铁玻璃门窗投射出的人影,她扬着嘴角微笑,让人丝毫看不出刚才不好的状态。

 

这样官方而端正的笑容,叶南音很感谢,之前在SM公司训练的“演技”课程。

 

“噔噔噔噔噔噔——”

 

这个时候,地面上传来了高跟鞋重重踏在地上的声音。

 

“我觉得,你肯定会被淘汰!”

 

熟悉的声音,抬头细看,原来是高恩彩。今天的她,身穿着橘黄色的背心,加上一条高腰的洗白色的牛仔长裤,那一头酒红色的发型。的确让她一下子成为了视线聚焦点。

 

“哇哦,你今天真漂亮!”

 

“哈?” 高恩彩忽然撇撇嘴,“你就准备穿着这一身打扮,去参加月末测评?”

 

“哦,我不擅长穿高跟,因为跳舞的时候,会掌控不好力度。对于我而言,舒服的衣服,舒服的鞋子,只要让我立于地面成为一平行线,我就可以好好发挥。”

 

叶南音头也不抬地回着,她现在没空搭理高恩彩。

 

脑子里正思考着,之前看到的一篇新闻报道《女孩抑郁,跳楼自杀》的一则写实题材。她正发愁,有些莫名的烦躁不安,右手便开始下意识地转动着手中的圆珠笔,“该怎么配词才好呢?要以谁的角度来写更好呢?”

 

“我是好心地提醒你,你也知道我们国家是很注重外貌。”

 

叶南音颇为无奈,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。我可以理解,但我只想做好我自己。”

 

“也谢谢你的善意提醒。”
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评论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