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「삐삐」 (BBIBBI) 


谱曲:李知恩

原唱:李知恩

策划:印

填词:陈稚橘 

翻唱:5毛  

混音:风暮眠 

海报:啊魔


「链 接」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audio/au1233675?type=3

全民:https://node.kg.qq.com/play?s=M-XxsuMdzgYM8M_J&g_f=work_manager



———唠嗑一下

灵感来源于 韩国21岁网红直播卸妆,收到死亡威胁不敢出门的一则新闻。包括B站UP主(韩国东东)提到了一些内容,关于韩国女生的化妆压力有多大?


让我不由得,结合到国内现在一些广告营销

它们会说,如果你没有5个以上的某某品牌的口红,你就不能称之为“女生“。

如果你不管理什么什么,就称不上是女生。


选择IU这首《BBIBBI》是因为当时这首歌很贴近我们想要的那种诙谐幽默,轻快的感觉。这次词作依旧找了陈稚橘小哥哥(对!就是那个填Euphoria的词作小哥)

歌手是首次合作的五毛,认识她是因为翻唱的胖蛋英文歌!

混音风暮眠,合作了一次又一次!白菜又效率高!

美工啊魔,2020年1月又合作了! 

鼓掌!


还有个好消息想说,关于《女性自主向选择》的主题正在做原创....

请期待一下下!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