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本以为得到了认可

因为说很好听...特别开心!

所以,我相信了!


今儿个一聊,问她喜欢哪首歌的声音。

对方说,不都是同一个人的声音吗?

说自己音盲,不识五线谱....


你就直接说,我懒得下载,我没有音乐平台VIP....

你有现成的存档,可以直接发给我!

我只是用来开车路过听歌.....


起初,我有点担心.....她要是发到其他平台上说是自己唱的!

我大概会做出....各种撕逼!挂墙头!

甚至公布她的个人信息!


其实我身边的三次元朋友,不是特别能理解我在二次元策这些歌曲意义在哪里?

我之前,也因为我意外地考入一茶二松,特别开心!单纯分享一个喜讯....让身边的人沾沾喜气


她的第一句

这个能赚钱吗?

有钱吗?

没钱你进去干嘛?

原创歌曲是什么?又不能当饭吃...

那你以后就可以和wyf合作吗?


我听了特别不开心.....


我觉得如果不能理解我的兴趣爱好,可以!

但至少要彼此尊重!

不要总拿它以金钱相对比.....


关于歌曲方面,自己买VIP自己去下载!

自己注册ID,自己去下载(略)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