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我们迷恋他家的和风🍃薯条|这家不蘸酱也很好吃😋金黄酥脆的薯条撒上柴鱼片以及日式海苔的风味……推荐各位🔝


🔺QUINTESSENCE(ANGEL‘s SHARE)

这款很适合不胜酒力的女孩们,茉莉花点缀,带有西柚的酸,加上朗姆酒以及百里香、接骨木花的交融,这一口,真是难以忘怀的“余味缭绕”。趁着冰块还没化掉之前,记得赶紧将它送入口中。


朋友点的🔻EARL GREY MARTEANI(PEGU CLUB)入口,它的苦涩微微“刺激”着我的喉道,对于朋友来说,伯爵茶金酒➕好奇美国佬➕甜橙苦精,口感层次丰富、强劲有力。


一杯完毕还意犹未尽。


✨SAZERAC 让她特别惊艳的一杯,酒精度偏高却说是满足了她压抑hin久的味蕾。混合了黑麦威士忌🥃 微微抿了一口,发现这个口味,我拒绝!后续评价为是成年人的世界


可以说是很喜欢的一家。

超有人气的酒吧,每到夜晚总是人爆满!


|Speak Low彼楼|

📍复兴中路579号(近瑞金二路)

评论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