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介绍一下我前几周的工作餐以及我的下午茶

P1-2 📍西北莜面村 

|张爷爷酸汤空心挂面|

面条🍜细长细长的 软乎又有筋道

汤底是番茄🍅然后再加一个蛋吧,喝着汤挺开胃的

|黄馍馍|馍馍的本体很松软,就是豆沙馅太甜了😱


P3 儿时喝到大的海南椰奶,也就不多做介绍。

🔥Kara COCO佳乐椰子水 

无任何香精,入口微微清甜。

非常嗜甜的宝宝们,这款就不太适合你们啦

因为这款甜味真的…不重


P4-5 📍煎饼当家 

我18年喊的外卖是北京烤鸭煎饼~

肥瘦相间的肉很多!然后再是各种蔬菜!

19年,换了一个新口味,鸡柳煎饼,量是真的多。

鸡柳的肉质炸的很香酥🍴吃着是香嫩又可口。

酱还是酸酸甜甜,下次要备注酱多一点。


P6 我爱的蒜泥鸡爪,这个当然……

绝对!不可以作为我的工作餐或者下午茶!

因为吃起来……很不文雅🤫作为下酒菜、煲剧的零食来吃的话,简直是越啃越有米道!

关键!是!吃了满口蒜香也是伤透了脑筋!


P7-9 我其实只是想夸一下味千拉面的外卖

配有加热包!还是蛮贴心的! 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