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低调不低档,贫民窟女孩力推的平望街里的曼泰曼餐


这家店一旦到了晚上六、七点,食客们也就越来越多了。去之前还是需要预约一下,店内空间也不是很大。




|炭烧拼盘 | 青口贝➕虾🦐➕羊排➕鸡翅➕肉串


鸡翅有点咸,青口贝由Lee一人消灭,因为本人我对海鲜过敏🤨但Lee并不爱蒜蓉😂肉串也是咸咸的🥺羊排闻着味道香美,我喜欢原味不爱蘸酱,外酥里嫩。




🍜越南火车头河粉 | 汤头需要加点小料会更带感,但如果说它很优秀也没有,比起Pho Asia亚阁,他家的河粉整体口感稍差些。




🐷碳烤猪颈肉|他家的猪颈肉我倒是很喜欢,可以说这一盘的肉都在我的肚子里🤭肉不肥腻(谢谢Lee的投喂)它的酱酸酸的偏向于……Lee突然说了一款很恶趣的味道🥴🥴🥴




绿咖喱鸡肉|鸡肉的量有点少,但是肉质还是嫩的!然后这个咖喱拌饭不错!我们选择的是微辣,所以刚刚好。




冬阴功海鲜汤|我是第一次喝冬阴功,然后在这家留下了好印象🥰酸辣醇厚的舀上一碗汤,完全很开胃啊!简直是吃了停不下来的节奏🤪




饮料我们点的是香茅鲜果冷泡茶|我纯粹是因为想喝甜甜的,然后还要稍微清爽一点的,上桌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🙂瓶内的水果种类特别多😋而Lee又一眼相中了火龙果。




而Lee点的是蜂蜜柚子茶?我觉得她的那杯也是甜甜的,柚子味特浓!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