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~种草了咖喱GetGei(美食博主)介绍的戚风蛋糕(斑斓味)

买回家放进包里的时候🍰蛋糕的香气特别明显

拿在手上的时候觉得它好像好像……😄

愤怒的小鸟里的那只🐷猪猪


蛋糕🍰整体用叉子压的时候,很蓬松嫩软

口感是比较清淡,甜也是淡淡的甜味

不腻很小清新🍃


这次的海绵蛋糕!吼喜欢💕

完全没有踩雷!满满的好评


全家 📍多家分店


种草了mint_durian (美食博主)介绍

沈大成🍵抹茶牛奶团


咬口没那么淑女😊

捧在手上拍着一口一口,特别冰❄️

但,团子很好吃😋软糯糯的,也不粘牙

很喜欢内层的鲜奶馅,完全不腻


和家人分享,自己吃了两个!

打个饱嗝,自己都能闻到抹茶味儿

好嗨哟~赶脚人生已到达了_________


肿么我又不小心被林汤团也(美食博主)安利了一款一點點的隐藏菜单呢😳我的意志力去了哪里💨又一次🔥外卖走起

🍵抹茶➕冰淇淋🍦➕波霸(五分甜)

收到的时候挺冰的❄️因为加了五分甜和冰激凌 所以抹茶🍵苦味没那么重 再加上Q弹的波霸 还是hin满足 讲真的,没摇匀之前,颜值很在线【然后…🙄️照片拍的不好】买来没及时喝,以至于冰激凌🍦化了,虽💔,口感还是挺耐斯!


喝完发现,我精神特别好!

我晚上可能又要修仙🤯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