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【新歌宣传】

Euphoria

 

5sing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7210255.html

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0246089

围脖https://m.weibo.cn/2001179920/4424325249313390

 

//在某一天 黎明开始憧憬

         登上扬帆巨轮触摸梦境//

//在故事结局

       少年承诺他永远不会老去[微风]//

 

作曲 : Jordan “DJ Swivel” Young/Candace Nicole Sosa/Melanie Joy Fontana/“hitman”bang/Supreme Boi/ADORA/RM

原唱:田柾国

 

策划:印

填词:陈稚橘

翻唱:克丽斯/無名原创音乐团队

混音:正直团

海报:猋君

画师: @钻风虎子哥 

PV:Yooorakii

鸣谢:柚清春徵、NONO

 

 

我呢,特别开心能策EU这首歌。本想踩着生日的尾巴当天发出。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关于《Euphoria》这首歌的中文歌词,其实有参考过身边田柾国饭们的意见。
如果以中文歌词的形式呈现给大家,应该要以什么主题会更好。然后,让词作往哪个方向填词会更加贴切。那时候,本想以EU的MV剧情来创新思维!但好像没有找到.....

✨在各种考虑下,与亲友(柚清春徵)讨论了一下,确认了词的主题,风格为温暖治愈走向,主题是不忘初心,保持赤子之心等。有了确定的想法之后就迅速约了刚高考完的高三小哥(陈稚橘),他的词是非常的好理解,Emm...有一种很有画面感,就像是在阅读一本童话故事,所以拜托,大家在听歌的同时或者在看PV的时候,一定要一起食用!!!!

✨然后表白歌姬宝宝克丽斯 比一个大大的哈尔特!!!合作了很多次了!!!!真的光听她交来的干音,你的耳朵立刻怀孕!!!!!!包括正直团的混音,也是合作了无数次!!!!超级宇宙无敌!!!!!!优秀!!!!!

✨再是初次合作的钻风虎子哥 他对于整张图色彩及构图的把控力灰常强!灵魂画师?神仙画师?当然对于一些小细节也会很考究。

✨还有是Yooorakii 首次合作!!!!!是一位正在美术集训的”艺考生”,我们本说好10月20日,只是没想到她提前了很多天,10月5日下午就接收到了文件!!!!!PV收到的同时打开一刹那!!!!嘴里一直是w(゚Д゚)w啊啊啊啊!!!!🐂🍺(超大声!!!!控制不住自己!!!)

✨哎呀呀,差点忘了,美工猋君的海报!!!!(~ ̄▽ ̄)~也很好看!!!!当然还有我们NONO小可爱(一杯甜酒果 )非常感谢她,为我们找了不少参考图。

以上是我想说的……有点(✿◡‿◡)流水账

祝大家食用愉快!!!!

最后表白全员!大家都辛苦了!
特别感谢两位小可爱柚清春徵、NONO。


P.S.
如果有小可爱们想要翻唱这首词以及转载
请记得私信以及注明出处!
关于视频,如果有小可爱们想要使用(用于其他用途)请记得私信!




评论(2)
热度(1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