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我真的,最近特别喜欢张惠妹的《血腥爱情故事》


提前预告一下,禁diss

【剪辑纯属娱乐】

【不上升各自爱豆粉丝撕逼大战】

【不喜勿入】【喷子唯爱勿入】


一开始是想走暗黑向,病娇系列。然后发现一剪刀,剪偏了.....

一开始的剧本走向是做年嘟嘟 提供的脑洞剧本前世今生。

找了很久,没有契合的BGM


这篇,剪得时间差不多花了三天的时间,也正好这三天的时间在家休息,不需要上班。剪到凌晨,拼拼凑凑,让剧情可以很顺畅的衔接在一起。


设想是按照歌词来理解剧情内容,也因为有些素材紧缺,

所以这篇有些的歌词可以和画面契合在一起,有些没有。

脑洞大了,什么都做得了。


不要问我,为什么女友视觉又是天仙!!!!

【除去我个人偏爱,加上电脑里的移动硬盘也真的是她的资源特别多】

我提前在做这些视频的时候,也征求过身边的阿米们

提醒我不要做泡菜国的女团,容易掐架。


还有我是用爱剪辑做的!!!!所以没啥技术含量!!!!!

爱剪辑的歌词轴我掐了半天!!!!!实在是用不惯!

所以还是用了原先在字幕组学会的时间轴


这次剪的人物,主金硕珍-郑号锡-金泰亨-田柾国


剧情简介:

真真假假虚虚实实,一切只不过是场梦。 
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