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最近看到一篇微博关于马杀鸡,各种推荐🔥我应该要感谢Lee让我爱上了这感觉。不过最爱全身精油spa😊因为我经常坐在电脑前,办公一族的颈椎通病🤫


没怎么尝试过中式推拿,因为据说很痛😶我要是哪天尝试了😎我觉得房间里或者整栋楼里都是我鬼哭狼嚎的声音😩啊啊啊啊啊啊~救命啊🆘


脚底按摩〰️

初次尝试是在南京东路的🆕桃源乡,不过一般技师都建议每周来一次🤣但我们基本都是每月一次,突然想起要带@豆包儿君 小朋友去马杀鸡🧐


🔺凡SPA

包厢内有电视機,我记得我当时还点了一部影片,我超爱的《吸血鬼女王》和Lee一边被按脚底的时候,我还超爱剧透[费解]团购的价格也很划算。


如果你正好去马当路附近的话,可以选择:

🌟麦子MaiMassage

捏完之后还送小点心(银耳莲子羹)按头的时候会用蒸汽眼罩敷眼,垫脸的圈圈上会放硅胶垫。这两点让我觉得很贴心,服务很到位。


那如果是胶州路附近的话,你可以选择

🌟春草堂

环境非常古典,我很喜欢经络梳理。Emmm,总之是痛并快乐着🤪


关于「奇境spa」➕「蘭」

因为荷包瘪下去的关系,一直迟迟没去体验。


美甲的话我没有特别推荐的店,因为美甲我是近年开始做的。一年做两次,春夏季一个款式,然后可以保持很久,2-3个月这样。在这过程中我会把指甲养的厚厚的再去弄。接着,秋冬季的一款式。


我做过的两家

🌟【Finger Lab】➕【米米奈兒miminail】


我是个跟屁虫😍关注的博主去了哪里做美甲

我就会跟着去。做完发现真不错❤️


关于脸部美容,也是因为最近🔥起来的小气泡。

和Lee团了一家🔻壹周壹次 作为初尝试。

我到现在记忆犹新就是为我祛除黑头,粉刺的时候,我疼的咧,眼里含泪🙃

心里os:女人真烧钱!做女人不容易啊😫


🙏🏻接下来顺便提几家,酒鬼少女😎爱去的地方

我去的一般都是清吧或者驻唱酒吧,起初因为好奇,与朋友携伴同行。

初次体验🤐老人家的耳朵都要被音乐给震聋了🤕


喝的酩酊大醉❌

小酌一杯☑️

🔝酒吧➕餐厅解决晚餐。


不得不说

🌟Windows

 这家的薯条🍟和鸡米花真心做的不错,鸡尾酒🍸品种多,名字嘛有些很露骨😎但后劲十足看个人喜好。不过比较喜欢去久光百货这家,但最近发现这家关了,不知道是装修还是没了。


🌟芭芭露莎

天台是欢乐颂的取景地,我和朋友们相伴,没去过上面天台。装修风格很异域,鸡尾酒品种多,也很好喝,她家貌似中午是餐厅,晚上就是酒吧,而且还有水烟提供,据说晚上某个时间点鸡尾酒半价但不确定现在还是不是这优惠😬


Helens

鸡尾酒的品种很少,也是一家有水烟的酒吧。能喝的酒很少,可乐威士忌加冰😑啤酒🍻还有mojito🤧当时去的是中山公园一家


🌟未食

一家网红餐厅🍴吃食和酒是混在一起,环境很小资,取景拍照地有很多,酒和食物都不错。我至今还能回味起Lee点的那杯血腥玛丽🤐


大学路也有好几家酒吧,也打卡过。

但已经忘了店名是什么了🤔有一家驻唱酒吧

有个小姐姐总翻唱阿黛尔的歌曲😘


下个月已经与Lee计划去某bar,团了眼周护理。

有好的体验心得,会分享给大家🤗

评论
 

© 嘘,我在冬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